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    
    


6月23至26日,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举办,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
来自全校23个基层分会的170余名运动员经过4天的激烈鏖战,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图书馆、传媒学院、体育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男子单打前三名分别由体育学院陈诚、文学院何池友和图书馆汪斌三位老师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分别由体育学院高茜、汪洋和图书馆朱慧灵三位老师摘得。
校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球类竞赛已成为校工会的特色工作之一,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参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校工会 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基层工会联合举办“女教工瑜伽体验活动”
  • 下一篇: “节能领跑,绿色发展”倡议书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