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六届四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全部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新修订的学校教代会工作规则,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目标、提振精神的预定目标。

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发表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

许继荣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教代会是我校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谋划新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委高度重视,多次专门召开会议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对会议组织和中心议题进行认真研究。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从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他强调,教代会是学校民主办学的重要力量,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动力源。做好当前的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谋划未来,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双一流”建设和高校分类发展的形势下,我们要紧紧围绕“建设什么样大学?如何建设大学?”这个根本性问题,认真思考、深入研究、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的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奋力赶超、开拓进取的责任感,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抓好并用好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二是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切实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他指出,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广大师生员工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记在心中,把工作抓在手上,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确保学校发展目标和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形成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大会审议通过的《安庆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则》,是贯彻落实《安庆师范大学章程》,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促进学校依法治校的重要规章制度。希望教代会和执委会切实发挥联系师生员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汇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推进学校快速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成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骨干力量,努力成为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的行动楷模。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围绕大会议程和会议文件,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分组讨论。校党政领导分别到有关代表团参加讨论,听取代表意见,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主席团要求,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汇总后提交校党政领导班子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落实。(文/齐济友 图/陈广)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颁奖大会
  • 下一篇: 我校第六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