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校医院联合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5周年,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两学一做”要求,提高师生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3月12日上午 ,校工会、校医院在菱湖校区开展了以“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义诊活动。

活动采取面对面互动的方式,让师生员工享受到便捷有效的义诊服务。现场安排了内外科、骨伤科、口腔科等相关疾病的诊断咨询和预防保健;测量血压、血糖及宣传其日常监测的重要性及相关注意事项;摆放了“春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在饮食、运动、家庭用药和疾病防治等方面给予指导。

活动中,提供诊断咨询、测量血压、用药指导等服务800余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用具体行动学雷锋、做好事、献爱心。(校医院 曹必宏)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翰墨春风”书法精品联展迎120周年校庆
  • 下一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颁奖大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