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对校名校歌校训等征集修订意见

发表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民主党派支部负责人、学生代表会议,听取对校名书写体、校歌、校训、校庆日等事项的说明。
  会上,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关于安庆师范大学校名书写体校歌校训校庆日等事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名书写体、校歌、校训、校庆日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学核心精神的重要体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酝酿时间长,准备充分。与会人员从历史、现实和未来发展的角度认真审视,同意校名书写体、校歌、校训、校庆日等基本方案,对一些细节提出了具体的意见。(齐济友)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开展“灭蚊防病,健康你我”义诊活动
  • 下一篇: 图书馆与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女教工羽毛球联谊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