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参加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十二次理论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3-06-20     浏览次数:    
    
6月7日,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十二次理论研讨会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我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和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干部、部分论文作者等近五十名代表一起参加了研讨交流。省教育工会主席夏建华,省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理论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超群,研究会原理事长龚建平,省教育工会办公室主任王玮等出席会议。
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方友实致欢迎辞。会议分开幕式和研讨交流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安徽工程大学工会主席寿达军和片长单位安徽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赵红主持。
在研讨交流中,七所学校的论文作者分别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民主管理和教代会建设、维护权益构筑和谐、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会工作和女职工工作等进行了大会交流,我校工会做了题为《高校工会行政化与自主性回归刍议》的论文交流发言,并被评为一等然。
本次研讨会论文评选中,11篇论文被评为一等奖,15篇论文被评为二等奖。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参加安徽省首届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工作
  • 下一篇: 我校隆重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