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0-06-0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我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全委(扩大)会议,通报学校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年有关制度建设情况和五届二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教代会执委、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和纪委、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工会主席殷红主持。

校纪委、监察审计处处长毛可友通报了我校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工作情况。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推进年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抓制度清理、制度完善、制度创新和制度落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增强了制度建设的适用性,确保制度简便易行、实用高效;二是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个层面的意见;三是有关部门加强协调,保证出台的制度不扯皮、不"打架";四是制度建设合法合规。并对修订完善、创新和废止的制度进行了通报。

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吕利平通报了五届二次教代会筹备情况,学校定于11月19-21日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并就有关单位教代会增补代表事宜进行了布置。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工会主席殷红就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代表要积极参加五届二次教代会;二是各代表要切实发挥作用,就学校发展大事建言献策;三是要规范有序的来做好教代会各项工作。她同时指出,刚刚结束的第13届教工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运动会在组织上和运动成绩上获得了双丰收,本届运动会有16人次打破7项纪录,创下了历年教工运动会最好成绩,这得益于各分会的认真组织和校工会的精心安排。她要求,各分会要继续努力工作,在学校各项事业中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工会召开2009年元旦、春节期间向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布置会
  • 下一篇: 我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和各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