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暑期考察活动

发表时间:2010-06-04     浏览次数:    
    

7月15日-20日,校工会组织各分会教职工及家属100余人参加了教职工张家界、天子山、韶山、长沙和青岛、崂山、威海、蓬莱、烟台考察活动。安全、健康、舒适、愉快的5天考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在考察工作筹备阶段,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严格要求,在总结去年考察经验的基础上,提前制定方案,成立了由院办、纪委、国资处、财务处、工会五家单位组成的招议标工作小组,通过招标选择旅行社,周密的安排为暑期考察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本次考察内容丰富,在考察过程中,大家发扬团队精神,相互关心,相互帮助,遵守纪律,进一步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整个考察过程,始终充满着欢乐、祥和气氛。教职工考察工作体现了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体现了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女教职工载歌载舞迎 “三八”
  • 下一篇: 我校召开教代会执委、工会全委(扩大)会议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