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赴东至县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    
    

5月3-4日,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工委主任王兰的带领下,我校和安徽工业大学、黄山学院、铜陵学院工会赴东至县青山乡中心学校,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调研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吕利平、女工委主任陈秀等一行3人参加了调研。
3日下午,大家来到青山乡中心学校,实地调研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留守儿童生活学习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情况、留守儿童具体情况的汇报后,大家结合本校的资源优势与学校的留守儿童帮扶进行了表态,提出了具体的关爱帮扶方案。
此次工作是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全总、省总女职委有关关爱留守儿童的号召,发挥工会优势积极为留守儿童提供关爱服务,为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平等、和谐地成长创造环境和条件,切实为留守儿童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校工会)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国际护士节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 下一篇: 校男排获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体育院校组亚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