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选手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演讲展示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9月24至25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展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演讲展示在合肥举办。我校体育学院鲁雷老师以《用心灵照亮人生》为题的演讲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展示历时一天半,来自全省15个地市2个直管县和31所高校及附属医院、委、厅、局的64位选手参加。选手们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一幕幕令人感动的场景, 一段段深刻的体悟,展示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展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风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齐济友)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代表队在江南片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上夺得一等奖
  • 下一篇: 学校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