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女教职工在2017年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11月8-10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交流会在岳西县召开,校工会女工委负责同志一行2人参加了会议。大会总结了我省教育系统“书香三八”活动开展情况,并公布了获奖者名单。我校遴选参评的《写给父亲的信》和书法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优胜奖,校工会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书香三八”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强调“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把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响应全总女职委、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活动部署而开展的,今年是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的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工会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下一篇: 校工会参加江南片高校工会教代会第十五次理论研讨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