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教师在省“欢庆党的十九大 我看高教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演讲协会高校教师联合会协办、安徽大学承办的“欢庆党的十九大  我看高教新变化”全省高校教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隆重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等领导担任决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传媒学院副教授张蕾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校赛、预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开展校内选拔赛的基础上,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114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校内选拔,录制视频初选,评选出30名选手参加现场决赛。30位决赛老师从自己的亲身感受出发讲述高等教育发生的巨大变化。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党委宣传部会同校工会在2017年10月中旬举行了校内选拔赛,严格落实比赛各项要求,积极遴选参赛选手,选拔了2名优胜者代表学校参加全省网络视频预赛。经过校内选拔赛,传媒学院张蕾老师先后晋级预赛和决赛。在决赛中,她以“在平凡中追求卓越,在坚守中践行初心”为题,从发生在身边的“绿色通道”的故事讲起,紧密联系高等教育发展实际,紧扣时代发展主题,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表达出一名普通教师对党的热爱和对理想的追求,在平凡的三尺讲台,始终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初心,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该项赛事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高等教育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全面展示我省高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在全省高校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宣传部)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来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 下一篇: 校工会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