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和校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在第55个“学雷锋日”期间,校工会、校医院在菱湖校区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为师生员工进行内科、外科、骨伤科、口腔科等现场义诊,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当天,由校医院各科室党员及骨干医生组成的义诊团队在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免费诊检,针对每位师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诊疗。当天接受义诊300余人次,免费血糖、血压测试100余人,并对每位前来就诊和咨询人员发放了常用药品等。  

 除了现场诊询,这次义诊活动也特别注重健康知识宣教,站在专业角度为患者指引科学的就医方向,提供专业的就医建议,切实为广大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文/齐济友  图/校医院  )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羽毛球联谊活动庆祝“三八”节
  • 下一篇: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来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