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校医院赴西冲村开展扶贫调研及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春送健康”服务活动,4月25日,校工会与校医院联合到我校帮扶点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开展健康义诊及扶贫调研活动。

校工会负责人和部分基层工会主席与西冲村两委班子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村民的收入情况,听取了学校驻西冲村挂职干部的工作汇报。校工会负责人对驻村扶贫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校工会将继续与西冲村保持经常联系,沟通信息,及时了解村上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凝聚教职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随后,深入天湖镇香菇种植基地和油茶基地,实地考察、调研产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如何发展集体经济,扩大产业,打造农业品牌等提出建议。

在村卫生室,校医院的9名医务工作者细心为低收入农户和村民进行了内外科、骨伤科、口腔科等相关疾病的诊断,测量血压、血糖,对心脏异常者做心电图检查。对个别疑难疾病,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校医院还为就诊村民建立了健康档案,持续为他们提供健康服务。

此次活动,50余名低收入农户和村民得到了医疗诊断,有效缓解了他们的心理压力和就医负担。校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尽心尽职、细微周到的义诊服务受到了村民和村镇领导的高度评价。(宣综)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工作人员
  • 下一篇: 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年度工作计划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