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5月10-11日,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有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我校和安徽工业大学、铜陵学院等高校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一行8人,在东至县教育工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东至县青山乡中心学校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调研。
      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全省高校结对帮扶关爱偏远地区学校的留守儿童。我校和安徽工业大学、铜陵学院、黄山学院结对帮扶东至县青山乡中心学校,该小学位于安徽和江西交界,全校共有一百多位留守儿童,是东至县留守儿童较多的学校。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宿舍、食堂等相关生活、教学及活动场所,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学校纪录片,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办学特色以及留守儿童教育等情况。调研组具体了解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和教育过程中的各种需求,表示在其床具、文娱设施等方面给予资助,并计划由我校牵头在乡村教师培训和儿童心理疏导等方面给予支持,从物质和精神两方面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能落到实处,实现精准帮扶。(齐济友)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首届通俗桥牌团体赛中获佳绩
  • 下一篇: 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工作人员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