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首届通俗桥牌团体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6月22至23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第一届通俗桥牌团体赛在安徽工程大学教工活动中心举办,我校教工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来自江南片11所高校代表队的60多名运动员同台献技。比赛中,大家以牌启智,以牌养德,以牌育人,以牌交友。我校选手积极主动,配合默契,赛出了水平风格,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历来高度重视、支持工会工作,校工会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正在积极多层次、多途径推进教职工活动,高标准培育活动品牌,通过开展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充实教职工业余生活,不断加强教职工间的交流,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凝聚力,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齐济友)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庆七一•永远跟党走”首届教职工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 下一篇: 校工会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调研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