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安庆市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在龙山校区行政楼前广场举行。校工会、法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和大学生志愿者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是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厅落实全国总工会、教育部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工作部署,加强对农民工的人文关怀和法治宣传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展的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活动以实地服务、网上服务、联合服务等形式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宪法和劳动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
      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校工会和安庆市总工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面向法学、思政教育专业师生招募志愿服务成员,共确定5支志愿服务队。近期,志愿服务队将结合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园区、进企业、进工地、进乡镇、进街道、进社区等农民工集中的基层和生产一线,通过法律政策宣讲、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以案说法、视频展播等多种形式,实地开展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齐济友)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积极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活动
  • 下一篇: 校书法协会会员熊言安被批准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