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34个教师节教职工书法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新时代 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第34个教师节教职工书法作品展”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开展。本次书法作品展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书法协会承办。

本次书法作品展是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第34个教师节教职工系列活动之一。各分工会、教工书法协会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挥毫泼墨,寄情抒怀。我校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围绕主题精心创作,一幅幅作品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坚定信心,表达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对老师深深的赞美崇敬之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书法这种传统高雅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为教师节营造喜庆的氛围。书法作品形式多样,有对联、中堂、横幅,书体有隶书、楷书、行书、草书,展示了我校教工的书法水平和风采。校工会还将在展览作品中挑选精品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本次书法作品展将展出至9月15日。(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下一篇: 校领导调研指导工会教代会工作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