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首届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为欢度教师节,喜迎中秋节,9月11日-25日,安庆师范大学首届教职工篮球联赛在龙山校区篮球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获得冠军,文科代表队获得亚军,理科代表队获得季军;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全胜,不计名次。
      本次联赛是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后的第一场比赛,通过联队的形式开展比赛,旨在加强机关、院系教职工交流,增进团结,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有计划、有目的地安排好运动锻炼时间,强身健体,保持旺盛的精力,为学校和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既是高校教职工的情怀,也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靓丽风景。
      教工篮球协会涵盖机关、文理科院系,群众基础较好。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通过此次联赛的举办,增强了我校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展现了广大教师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生活风采,以及奋勇顽强、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彰显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魅力。(邓龙)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职工朗诵比赛
  • 下一篇: 校工会委员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