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在省工会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日前,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联合发文,表彰2018 年度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优秀作品。我校2名女教职工的作品获奖,我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家书类作品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金丽华老师的《写给母亲的信》荣获一等奖;体育学院鲁雷老师的《写给外婆的信》获得二等奖。两篇文章立意高远,文笔饱含深情,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民行动,从家庭做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建设文明家庭,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基层。我校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宣传,鼓励女教职工踊跃参加,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建设书香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林奕锋)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 下一篇: 学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职工朗诵比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