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安徽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优秀奖

发表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6月15至16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暨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选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系统的12支(男、女各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男排经过选拔,代表皖南片区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优秀奖。

赛前校工会高度重视,针对教职工气排球运动起步晚,队员们对气排球规则不熟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刻苦训练,球队整体水平有了显著提高。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强大的对手面前,队员们互相打气、互相鼓励,本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去对待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本次比赛全省各片区各高校搭建了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大家通过以球会友,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近期工作
  • 下一篇: 学校举办安徽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