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近期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6月27日,校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研究通过我校2019年度“文明家庭”、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评、先进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等工作的推荐名单,布置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名单。根据工会年度工作安排,今年组织教职工疗休养,学校21个分会报送46名教职工,所有人员均经过基层工会、学院党委(党总支)研究,工会委员会一致认为推选程序合规,推选人员符合条件和要求,原则同意46位人员参加疗休养。

会议投票推选了巾帼建功标兵集体名单。根据省妇联2019年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有关文件精神,各基层分会申报,共有经管、图书馆、化学、外语、机关二分会5位女老师申报巾帼建功标兵,外国语、经管两个基层工会申报巾帼建功集体,图书馆一个基层工会申报中帼文明岗。经相关基层分会事迹介绍,经过投票, 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获得巾帼文明岗推荐资格,机关二分会邵敏获得巾帼建功标兵推荐资格,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团队获得巾帼建功集体推荐资格。

会议通过了2019年度文明家庭名单。今年3月,工会启动2019年度校文明家庭推选工作,共17个学院申报了17户文明家庭,会议研究,申报的家庭符合文件的有关条件和标准,原则同意17位家庭为2019年度校文明家庭。

会议还就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庆七一 迎国庆”第二届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教职工疗休养和“三节”慰问品招标发放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会议希望全体工会干部要全面认识工会工作重要性和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学习,开拓创新,积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联系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起全体教职员工建功立业,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庆七一•迎国庆”第二届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顺利举行
  • 下一篇: 我校荣获2019年安徽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优秀奖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