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发表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7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安徽省体育馆举行。我校工会、体育学院组织排练的拉丁舞表演队应邀参加开幕式表演,展示了我校体育运动教学水平和师生风采,扩大了学校的影响,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

经安庆市总工会的选拔和邀请,由我校组建拉丁舞表演队,代表学校和安庆市参加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的表演。学校工会、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一致认为要抓住全省职工运动会开幕式这个好契机和大舞台,充分展示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指派工会夏尚群老师、体育学院李伟志老师负责学生选拔、舞蹈编排和训练等工作。他们牺牲暑假的休息时间,精心挑选了20名学生组成表演队,加强学生基本功的训练,认真编排能体现主题、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舞蹈动作。开学后,他们利用午间休息时间、晚上时间,刻苦训练,舞蹈队的表演水平不断提高,为开幕式上能出色表演做好了准备。

开幕式上,我校拉丁舞表演队意气风发,充满激情,他们和安庆市啦啦操表演队一起,在黄梅戏背景音乐的伴奏下,将中西方文化结合起来,展现安庆特色,他们还在舞台上组成“70” 字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安庆代表队形象美,气质佳,节目表现紧贴主题,展示出全省广大职工奔跑逐梦、健康安徽、建设祖国的主人翁姿态。表演青春活力有激情,富有表现力,充分展示出安徽新时代工人阶级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安徽省职工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今年的主题是“奔跑逐梦,健康安徽,建设祖国”,职工运动会以在全省职工中普遍开展的、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体育项目为主,设广播体操、球类、《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以及全民健身展演等“16+1”个体育项目,我校游泳代表队将代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9月下旬的游泳比赛。(李伟志)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教工游泳队在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取得佳绩
  • 下一篇: 学校看望备战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教工游泳队队员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