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省劳模

发表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汪时珍在校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我校安徽省劳模王其申教授,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送去节日的祝贺。

汪时珍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一切都是全国人民励志图强、拼搏奋进,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换来的,其中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值得人们尊崇的劳模,他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忘我的劳动精神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我校的建设发展历程中,广大教职员工爱校如家,辛勤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在广大教职工队伍中涌现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徽省劳模、全国优秀教师、安徽省师德先进个人等一大批先进工作者,他们为学校上层次上水平做出了重要的努力和贡献,他们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谨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汪时珍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的态势、发展定位和工作重点,他说,目前学校的建设发展处于关键时期,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在广大教职工中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潜心教学科研,热心管理服务,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做到位,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中涌现出更多的劳动模范,争做新时代和学校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

王其申教授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并表示作为中国人,为新中国的建设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安庆师大人,为在安庆师范大学工作40多年而感到欣慰,今后将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尽力。王其申教授退休后笔耕不辍,科研不止,著作《Qualitative Theory in Structural Mechanics》 即将在海外由Springer出版社出版,在国内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审财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 下一篇: 人文与社会学院举办师生迎国庆乒乓球联谊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