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审财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表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4至26日,我校承办的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9年度经审财务工作培训班在安庆市举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唐成,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教代会执委主任汪时珍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参训学员接受了工会经费预算管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会经费制度建设、工会会员应享受的福利、工会经费应遵循的“八项规定”等多方面的知识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工会经审财务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熟悉了工会经审财务相关业务知识,进一步明确了《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要求。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总和省总有关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范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率,使工会经费更好地为基层工会工作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每年举办一次工会经审财务工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我校工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会员单位共计130余名工会经审管理干部参加。(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工书画展
  • 下一篇: 校领导看望慰问省劳模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