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第一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由校工会组织的安庆师范大学第一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在菱湖校区举行,来自全校21个分工会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活动得到了热烈响应,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比赛采取全程参赛的方式进行,赛前各分工会以抽签形式编排确定对手。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争锋角逐.整个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经过5轮较量,最终,教育学院、机关四分会代表队获一等奖,机关一分会等4支代表队获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等6支代表队获三等奖。总分前三名的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后续的江南片高校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

本次比赛是校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校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为教职工搭建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工会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 下一篇: 校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工书画展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