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党代会教代会提案督办会

发表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5日,我校召开党代会教代会提案督办工作会议,听取各承办单位对党代会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提案处理推进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汪时珍主持会议,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党办、校工会和各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与会。

汪时珍指出,提案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和有效形式,认真办理和回复提案是有关职能部门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契机,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和回复工作。他对提案处理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深入调研,按照提案处理工作程序,抓好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提案处理工作;要坚持“每案必复,一案一复”的原则,认真做好提案回复工作;要相互配合,认真对待,使提案真正得到落实,不断提升提案工作的满意度。
会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按照承办分工,分别报告了提案的进展情况。总的看来,各个提案承办单位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提案落实,大部分提案工作在承办单位和协助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进展情况顺利,成效较为明显。(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教工论文在省江南片高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中获得佳绩
  • 下一篇: 工会新会员赴桐城考察学习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