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迎新春掼蛋比赛

发表时间:2017-01-06     浏览次数:    
    
为迎新春,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12月底成功举办了第五届迎新春掼蛋比赛。
掼蛋比赛是我院的传统迎新春节目,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参与面广,娱乐性强。本届比赛大家积极踊跃报名。经过抽签组合,32名选手分成8组以个人积分制进行比赛。经过四轮长达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最后在12月31日下午的决赛中,杨国才院长荣获一等奖,王红主席荣获二等奖,李伟教授、梁培培博士荣获三等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
本次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共同为教工们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教工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文学院教职工“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 下一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首届迎新春掼蛋比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