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迎新年掼蛋比赛

发表时间:2017-01-19     浏览次数:    
    


     1月16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了第三届迎新年掼蛋比赛,此次比赛旨在迎接新年到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赛前广泛动员,扩大了奖项名额设置,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赛选手自由组队,最终40名选手分成20组以组队积分制进行循环比赛。参赛选手之间竞争激烈,队友之间配合默契,牌桌上你来我往,各显神通,整个比赛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和谐、参与、快乐的比赛精神。
     本次比赛获得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体现了校工会对各学院分工会开展工作的实际支持,深受学院教职工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庆三八节踏青活动
  •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文学院教职工“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