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后勤一分工会开展纪念三八节户外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3月11日,后勤分会组织了百丈崖风景区户外活动,庆祝“3.8”妇女节。        
     百丈崖景区,位于秋浦河下游,两岸山峦叠嶂,青山、绿水、奇石、飞瀑、幽谷融为一体,峡谷全长3公里,大家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走钢丝、滑索、攀瀑布、走峭壁、过梅花桩、空中飞人等多个游玩项目,一扫平日工作的疲惫,呼吸着山间自然清新的空气,享受节日的同时,三五成群,谈笑风生。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锻炼了身心,开阔了视野,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对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后勤分工会)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工会举办庆祝教师节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 下一篇: 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庆三八节踏青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