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教职工钓鱼比赛

发表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亲近自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11月19日,体育学院工会结合休闲体育专业课程建设组织了教职工钓鱼比赛,近3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为保证活动公平有序,裁判组宣布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参赛选手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贾恩峰、吴海鸥老师以26.2斤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一名,黄安泉、许贵泉、杨念恩和汪云星老师分获三至六名。
      通过比赛不仅切磋了钓技,放松了身心,也为学院的专业实践教学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表示,接下来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体育学院的专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书军)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传媒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羽毛球联谊活动
  • 下一篇: 校长办公室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