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传媒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羽毛球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交流,促进健康,11月25日,传媒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联谊活动,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相互之间组队双打、单打,每位参与者都自觉的参与,大家挥洒着汗水,享受着羽毛球的乐趣,迸发出对运动的热情。通过与队员的配合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友谊,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传媒学院分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第六届迎新春掼蛋比赛
  • 下一篇: 体育学院举办教职工钓鱼比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