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第六届迎新春掼蛋比赛

发表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迎接新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12月份成功举办了第六届教职工迎新春掼蛋比赛。
      迎新春掼蛋比赛趣味性强,迄今已举办五届,教工报名积极性高,参与面广。本次整个赛事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参与人数达36人,比赛采取个人积分制进行了三轮激烈角逐,比赛已于近日结束。最终,李裕鸿博士荣获一等奖,吴灿高老师荣获二等奖,刘鹏飞博士荣获三等奖,胡琴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了全院教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教育学院开展迎新年教职工文体活动
  • 下一篇: 传媒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羽毛球联谊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