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迎新年教职工文体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学院办公楼开展迎新年教职工文体活动,五十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学院工会主席严云堂主持。
      开幕式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长德教授首先发表了新年贺词,总结了学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果,对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接着,文体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分为掼蛋组、乒乓球组、演唱组三组同时进行,每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丰富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需求,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教育学院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羽毛球联谊赛
  •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第六届迎新春掼蛋比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