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迎新春掼蛋比赛

发表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计算机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辞旧迎新,元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掼蛋比赛。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提高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增强凝聚力,焕发创造力,激活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竞技水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团结协作的意识、开拓创新的勇气,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
      比赛采取淘汰制,规则同日常打牌时相同,每轮一局制,以40分钟为限,或打过A结束。本着娱乐为主的原则,本次比赛不设裁判组。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促进学院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文化氛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教务分会开展“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
  • 下一篇: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掼蛋比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