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后勤分会庆“三八”登山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展示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后勤分会组织大家登山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
      活动中,大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交流着工作的心得,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分享着生活的快乐,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高涨。很快就爬上了巨石山520云上玻璃观景台,站在透明的观景台上俯瞰巨石山,感受刺激的同时也欣赏着美景。下午,大家参观了地方戏黄梅戏大师严凤英故居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邓石如、邓稼先故居,了解了严凤英、邓石如、邓稼先的生平事迹,被他们赤忱爱国、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深深感动。
      此次活动,让大家既欣赏了家乡美丽的自然风光,又感受了家乡的红色文化,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既释放了工作压力,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后勤分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文学院开展女教师“新时代我看安庆新变化”主题游园活动
  • 下一篇: 教务分会开展“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