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三八节

发表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庆“三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女教工们一起共同庆祝“三八”节。
      李亦亮书记、杨国才院长先后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和肯定了女教工们为学院各项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女教工们能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女性的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体现半边天的作用。座谈会后,工会还组织了女教工掼蛋友谊赛活动。
      此次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学院整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轻松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程秀芳)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机关工会开展“美丽校园健步走,春意盎然笑开颜”活动
  • 下一篇: 教育学院开展“放松身心 感受春天”户外踏青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