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组队参加安庆市中国象棋公开赛

发表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9-20日,由安庆市象棋运动协会主办的“安庆市中国象棋成人公开赛暨“国正”杯棋王赛“在潜山县源潭镇中皖国际酒店隆重举办。校资源环境学院组队参加。
      安庆市、区、七县的象棋爱好者共29个团队参加了比赛,我院三名象棋爱好者:陈书琴、王元、朱超平经过了院系的初选,在院系的支持下组团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他们发扬了个人优良的作风,文明参赛,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不畏强手如林,力战群雄,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鼓励了教师积极参与到课外活动中去,带动了大家运动的积极性,增加了老师对一些传统比赛项目的兴趣。(资源环境学院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文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三届“敬敷杯”羽毛球联谊赛
  • 下一篇: 人文与社会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