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文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三届“敬敷杯”羽毛球联谊赛

发表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校第一次“两代会”的胜利召开和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校工会的关心和支持下,文学院和图书馆分工会于2018年12月23日成功联合举办了第三届“敬敷杯”羽毛球联谊赛。

“敬敷杯”羽毛球联谊赛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本次联谊赛,是首次由两个分工会联合举办。赛前,文学院和图书馆分工会高度重视活动的筹备,就赛制和保障工作进行了大量沟通。比赛分为文学院VS图书馆对抗赛和自由组合赛两部分构成。在对抗赛中,双方各遣精兵良将,6组双打组合捉对厮杀,最终图书馆略胜一筹,获得了对抗赛的胜利。在自由组合赛中,队员们打破单位限制,自由组合,尽情发挥,赛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比赛在欢乐、团结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本次联谊赛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安庆师范大学教职工积极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增加了文学院和图书馆分工会之间的交流。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行得热烈、愉快,希望这种联谊的形式能够继续保持。(文学院  图书馆)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庆新年掼蛋比赛
  • 下一篇: 资源环境学院组队参加安庆市中国象棋公开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