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庆新年掼蛋比赛

发表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元月2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掼蛋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激活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竞技水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团结协作的意识、开拓创新的勇气,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活动得到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该院几乎所有教职工均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取淘汰制,规则同日常打牌时相同,每轮一局制,以40分钟为限,或打过A结束。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鏖战,决出了比赛优胜者:第一名 刘奎,吴健;第二名 程玉胜,蔡庆华、丁晓贵,陈春生;第三名 胡昊然,郑馨、钱萌,石冰、董小明,艾列富。

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促进学院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文化氛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庆元旦、迎新年”掼蛋比赛、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 下一篇: 文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三届“敬敷杯”羽毛球联谊赛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