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宝妈养育经验交流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9名女教工中有27位已升级为宝妈,为了让她们用更科学的方法养育孩子,3月9日下午,数学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了“三八”节特别活动——宝妈养育经验交流会。

在工会主席金海平的主持下,学院推选了几位在养育上卓有成效的宝妈,就自己的养育经验做了发言。叶仁玉老师认为应当从小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让他做一个讲文明的人。岳素芳认为孩子的发展要抓住关键期,要遵循孩子发展规律,能做到事半功倍。舒阿秀老师认为衡量真爱孩子的尺子是否有利于自己和他人的精神生长,真爱孩子需要父母自己不断学习,不断成长。金海平老师认为,现在不少孩子偏食,导致营养不均衡,不利于孩子们的发育成长,作为母亲,要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精粗搭配、荤素搭配,尽量不吃垃圾食品。

几位宝妈在养育经验方面的精彩分享在全体女教工中产生了强烈反响,有助于各位新手宝妈掌握正确、科学的育儿知识,从而促进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蓬莱仙洞与牯牛降观音堂景区一日游活动
  • 下一篇: 图书馆工会组织女教工赴杨振宁故居开展三八节考察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