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人文与社会学院举办师生迎国庆乒乓球联谊赛

发表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时维九月,序属金秋。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9月22日下午,人文与社会学院分工会在职工活动室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学院院长董根明、副院长金仁义、书记韦长发、郝佩林、董思等老师和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联谊赛。

本次比赛采用教师与学生、教师与教师逐轮对位,淘汰筛选,循环决赛制,极大程度上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在比赛中,各位教师在乒台对垒中,热情昂扬,每分必争,直拍、横拍、横打、扭拉、推、挡等技术运用自如,令人眼花缭乱,特别是师生搭档,配合有序。无论是近台冲吊,还是长台对拉,乒乓球以优美的弧线来来往往地穿梭于球台中,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阵阵喝彩,将比赛推向一次次高潮,最后根据各位选手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体育竞赛精神风貌等若干奖项,比赛在师生们大汗淋漓、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在全校上下欢庆建国70周年的氛围中,学院分工会借此机会,以乒乓球为媒介,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以特有的形式庆祝祖国华诞,也为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人文与社会学院分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 下一篇: 我校师生参加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