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学校召开党代会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表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5日,学校召开党代会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主持会议。

会上,许继荣现场向各承办单位交办了提案并讲话。他指出,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是促进学校工作发展的重要途径。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各承办单位要通过提案办理工作深入了解校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二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科学性。各承办单位对代表提出的提案要认真研究,有效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对与学校发展战略相契合的建议提案,要放在优先位置,进行重点办理,切实推动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效性。各承办单位要把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将承办工作与其他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建立更加务实管用的办理体系,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和满意度。

刘友忠在讲话中希望各承办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提案办理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坚持依法治校和依法治教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党代会和教代会提议提案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党代会和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提案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党办 图 陈广)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两教师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乒乓球比赛
  • 下一篇: 【新时代巾帼风采】邵敏:让徽风皖韵绽放时代芳华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