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我校两教师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乒乓球比赛

发表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6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合肥学院承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选拔赛决赛在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举行。我校工会选送的夏尚群、陈国元两位老师代表安徽省江南片高校参加决赛,成功入选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将于4月赴北京参加全国决赛。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的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参赛的50名运动员都是经过各片区精心选拔的高水平选手。比赛的各组前三名将代表安徽省参加4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决赛赛。我校夏尚群、陈国元两位教师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勇于拼搏。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夏尚群老师获得了女子中年组冠军,陈国元老师获得男子中年组季军,成功入选省队,我校也成为教科文卫体系统唯一两名选手入选省队的单位。此次比赛两位老师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反映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和实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江南片高校争得了荣誉。

校领导和校工会高度重视这次比赛,认真挑选队员,给予大力支持。参赛队员在备战期间,克服了种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比赛中,在面对强手的情况下,不畏困难,奋力拼搏,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我校教工拼搏奋进、为校争光的良好精神风貌。(林奕锋)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赛顺利举行
  • 下一篇: 学校召开党代会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