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举行第四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我校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举行第四场专题辅导报告会,校工会主席孙永玉作专题培训报告。

报告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几点思考”为主题,从正确认识工会组织、工会工作目标和工会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具体展开。报告指出,要全面、准确地认识工会的职能,加强《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等法规的学习。我校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紧密服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形成工会工作长效机制,从关心教职工的生活质量的角度出发构建教职工福利体系,通过系列品牌活动推动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报告强调,广大工会干部要努力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工作,注重沟通协调,培育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真正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使广大教职工受益。

培训会最后对分组推荐优秀学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基层分会主席和委员、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校工会)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荣获江南片高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一等奖
  • 下一篇: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赛顺利举行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