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学校看望备战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教工游泳队队员

发表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在校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安庆市游泳训练中心看望正在备战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的教工运动员和教练员,勉励他们科学训练,力争赛出好成绩,展示好风采。

汪时珍高度关注我校教工游泳代表队的集训情况,多次听取有关组队、训练情况汇报。他对我校工会筹建校教工游泳队工作和各位教工牺牲暑假休息时间、克服各种困难进行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教工游泳队代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全省职工运动会,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各位队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前期训练的基础上,科学训练、安全训练,进一步提高运动成绩,为学校、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赢得荣誉。他要求工会继续做好游泳队集训期间的有关训练的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

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庆市总工会、安庆市体育局承办的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将于九月下旬在安庆举行,我校代表队将代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队参赛。我校工会高度重视参赛工作,自8月6日接到比赛任务后,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有关会议精神和《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竞赛规程》的要求,认真完成比赛动员、运动员选拔和制定训练计划等前期筹备工作,并于8月11日顺利开始集训。

参加本次比赛的我校职工代表队共由17人组成,分别参加4个组别,17个单项的比赛。暑假期间,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训练,参赛运动员在体能和专业技术水平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大家一致表示将发扬拼搏精神,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比赛,展示高校教工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安庆师范大学和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争得荣誉。(文/姚依民 姚彬彬 图/黄安泉)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领导看望慰问省劳模
  • 下一篇: 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