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摄影作品比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    
    

日前,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评选结果,我校黄安泉老师、国庆丰老师分获单反组三等奖和手机组二等奖。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了引导广大职工和网民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通过网络图文传播的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展示职工群众勤于劳动、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新时代“追梦人”风采,在网上凝聚和传播正能量,打造体现时代精神,为新中国70周年点赞,在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比赛。我校工会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工会会员参与这项活动,广大会员积极投稿,经专家评选,体育学院黄安泉老师的作品《草原新貌》获单反组三等奖,图书馆国庆丰老师《坚强》获手机组二等奖。黄安泉老师作品《草原新貌》反映的是在红军长征走过的地方,如今牛羊遍地,风景旖旎,牧民生活极大的提高;国庆丰老师作品《坚强》表现一棵树木虽被河水淹没,但仍然顽强活着,反映出一种坚毅向上的力量。两幅作品主题积极,构图独特,光线色彩处理恰当。

本次摄影大赛收到 147 幅(组)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 53 幅,其中单反组一等奖 5 幅,二等奖 10 幅,三等奖 20 幅;手机组一等奖 3 幅,二等奖 5 ,三等奖 10 幅。 (国庆丰)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工会新会员赴桐城考察学习
  • 下一篇: 校领导看望慰问省劳模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