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教工 >> 正文
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29     浏览次数:    
    

1月21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领导夏云高、董甲东、关德军、江善和、章礼华、查长礼和院教代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教代会所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学院党委就贯彻落实本次教代会精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党的意志和主张、把党的决策和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二是希望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必须牢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使广大教职工共享发展成果。充分尊重广大教职工参与治学理教的各项权利,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增强责任感,积极关心学院改革发展,多提客观诚恳的意见和高质量、有价值、建设性的建议。三是希望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在学科建设、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团队建设、深化改革和统筹协调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让各项部署变成发展成果,变成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院长董甲东代表学院行政班子作题为《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专业建设为基础,切实提升学院在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中的贡献度》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度学院在强化党的领导、深化内涵建设、探索铸魂育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展望了2022年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德军对《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细则(讨论稿)》做了说明。

受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委托,院工会主席朱德权作了《教代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院教代会执委会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要更好地发挥教代会职能,提高民主管理水平。倾听教职工心声,积极化解不利因素,构建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人文环境。

 

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认真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细则(讨论稿)》等会议文件,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对学院下一步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撰稿:朱德权,摄影:李巍,审核:夏云高 孙永玉)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 下一篇: 校教代会执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