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校工会、校医院联合开展“春送健康”学雷锋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在雷锋同志逝世57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落实“春送健康”活动,3月9日上午,校工会、校医院联合开展以“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为主题的学雷锋义诊活动。活动地点选在菱湖校区敬敷大道,方便了广大教职工问诊。

活动现场安排了内外科、口腔科等相关疾病的诊断咨询和预防保健;测量血压、血糖及宣传其日常监测的重要性及相关注意事项;摆放了宣传展板,校医院党支部党员热情地向大家发放常见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宣传资料,在饮食、运动、家庭用药和疾病防治等方面给予指导,耐心地为向前来看诊的人员免费发放药品。

此项活动是校工会和校医院联合开展的传统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校工会和校医院下一步将进一步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便捷的更多、更好的健康服务,为广大师生员工健康保驾护航。(校医院 朱琳)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工会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参观“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
  • 下一篇: 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