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来校作专题培训报告

发表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4月2日,我校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举行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应邀来校作报告。副校长刘友忠主持报告会。 

凤桦围绕高校工会工作和教代会工作,作《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扎实推进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事业单位工会条例》等为切入点,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充分体现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报告结合中国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安徽省工会实际情况,明确了当前高校工会工作重点,加深了我校工会工作者对工会工作和教代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策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全校各基层分会主席和委员、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文/林奕锋 图/陈广)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徽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赵红来校作培训报告
  • 下一篇: 校工会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参观“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