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剪影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校医护人员

发表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5月10日,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刘友忠在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校医院,看望慰问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

刘友忠代表学校向校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障方面做出的贡献。他鼓励全体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示护士良好形象。他同时对校医院建立“健康校园 医路相伴”移动健康工作室的创新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拓展新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基础医疗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信任,将继续提升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朱琳)

 


责任编辑:工会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荣获江南片高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一等奖
  • 下一篇: 安徽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赵红来校作培训报告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788 电子邮件:gongh@aqnu.edu.cn